健康

促進身心健康

SDG 3.4 促進身心健康與福祉
SDG 3.9 促進健康的建築環境,減少危險化學品和污染

我們致力促進客戶、社區及員工的身心健康,提供優質創新的健康護理服務方案,健康安全措施,並與持份者如非政府組織等合作以推進成效。

我們的健康目標

2000

人次的身心健康得到改善*
SDG 3.4

2023財政年度進度: 2,200萬

3.0

損失工時受傷事故率 (LTIR)**
SDG 3.4

2023財政年度LTIR: 0.4

* 累計數字涵蓋由2015基準財政年度至2030財政年度的可持續發展報告範圍。

** 損失工時受傷事故率 (LTIR) 指每年每100名員工發生工傷事故的次數。

重點範疇

改善客戶健康

客戶的健康及舒適是我們的首要關注。 我們的《可持續建築政策》闡述了我們對營造促進身心和社會健康福祉的建築環境的期望。此外,我們引進嶄新先進的科技,提供全面的醫療保健服務。
了解更多

促進員工健康

員工是我們的寶貴資產,他們的健康和福祉更為重要。我們通過為員工提供實體及虛擬節目以促進健康工作間。
了解更多

職業健康與安全

職業健康與安全對我們的價值鏈至關重要。為了保護我們的員工和供應商免受職業風險和事故的傷害,我們實施了《健康與安全政策》、《供應商守則》和相關管理體系。我們亦訂立了損失工時受傷事故率(LTIR)的健康目標。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