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

建社區育文化 創造共享價值

SDG 4.4 提高個人的就業、體面工作和創業能力
SDG 4.7 推動可持續發展教育、可持續生活模式及全球公民意識
SDG 11.3 加強包容和可持續的城市建設
SDG 11.4 保護文化和自然遺產

本集團透過培養值得信賴、全力以赴及積極進取的員工、推動社區發展以及促進可持續發展教育,肩負企業公民責任。我們通過與持份者合作,持續改善人們的生活及周邊社區,致力實現目標。

我們的關愛目標

3

人次的生活質素得到提升*
SDG 11.3, 11.4

2023財政年度進度: 1.56億

>

34

義工服務時數*

SDG 4.4

2023財政年度進度: >30.1萬小時

* 累計數字涵蓋由2015基準財政年度至2030財政年度的可持續發展報告範圍。

重點範疇

人才管理

我們致力支持員工實現職業抱負,並歡迎具備企業家精神及成長型思維的人才。我們期望成為理想僱主,在培訓和發展方面投放資源,以建立有生產力、能迎接未來挑戰的工作團隊。
了解更多

僱員溝通及參與

我們已制訂一致、透明且可靠的僱員溝通機制,讓僱員就公司的發展、僱用制度、個人發展規劃、工作文化與環境提出意見及建議並作出申訴。為共同取得更佳成效,我們採用新的參與方式,提升僱員的歸屬感及滿足他們不斷變化的需求。
了解更多

多元共融

我們致力保障工作環境的多元共融,並於招聘期間及工作環境中提供平等機會。
了解更多

社區投資與參與

本集團致力投資及參與本地社區,透過各種計劃及措施、義工服務、慈善基金及捐獻實現上述目標。
了解更多

可持續發展教育

我們認為人人皆可為社會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而教育是促進這個過程的基本要素。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