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投資與參與

本集團致力投資及參與本地社區,透過各種計劃及措施、義工服務、慈善基金及捐獻實現上述目標。

我們舉辦支援本地社區發展的計劃及措施,藉此提升生活質素。根據2030願景,我們的社區參與工作集中於藝術與文化推廣、身心健康、社會流動性及青少年發展等領域。

我們致力於鼓勵及推動僱員及其家庭成員參與義工服務,為社會作出貢獻。新世界發展及旗下主要業務單位已在中國香港及中國內地成立義工隊。本集團在邁向2030年期間致力提供累計超過34萬小時的義工服務時數。

本集團已成立多個慈善基金,投身公益事業及為社區提供實際支持。

新世界集團慈善基金
成立於2011年,基金支持符合2030願景、由中國香港非政府組織推出的計劃及措施。

K11 Art Foundation (KAF)
成立於2010年,基金透過創造推動創作、展示和批判評賞藝術的機會,促進大中華地區當代藝術圈的發展。

Hong Kong Golf & Tennis Academy Charity Foundation
成立於2014年,基金致力透過體育及有關運動健康的計劃,為中國香港社區作出貢獻,並為熱愛高爾夫球及網球的年輕運動員提供支援。

Culture for Tomorrow
成立於2017年,基金在建築及設計、活化傳統和文化交流三個關連範疇培育人才,讓他們發揮創意,重塑中國香港的生活文化。

K11 Craft & Guild Foundation
成立於2018年,基金傳承中國傳統工藝、復興快將失傳的工藝和對社會帶來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