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投资与参与

本集团致力投资及参与本地社区,透过各种计划及措施、义工服务、慈善基金及捐献实现上述目标。

我们举办支持本地社区发展的计划及措施,藉此提升生活素质。根据2030愿景,我们的社区参与工作集中于艺术与文化推广、身心健康、社会流动性及青少年发展等领域。

我们致力于鼓励及推动雇员及其家庭成员参与义工服务,为社会作出贡献。新世界发展及旗下主要业务单位已在中国香港及中国内地成立义工队。本集团在迈向2030年期间致力提供累计超过34万小时的义工服务时数。

本集团已成立多个慈善基金,投身公益事业及为社区提供实际支持。

新世界集团慈善基金
成立于2011年,基金支持符合2030愿景、由中国香港非政府组织推出的计划及措施。

K11 Art Foundation (KAF)
成立于2010年,基金透过创造推动创作、展示和批判评赏艺术的机会,促进大中华地区当代艺术圈的发展。

Hong Kong Golf & Tennis Academy Charity Foundation
成立于2014年,基金致力透过体育及有关运动健康的计划,为中国香港社区作出贡献,并为热爱高尔夫球及网球的年轻运动员提供支持。

Culture for Tomorrow
成立于2017年,基金在建筑及设计、活化传统和文化交流三个关连范畴培育人才,让他们发挥创意,重塑中国香港的生活文化。

K11 Craft & Guild Foundation
成立于2018年,基金传承中国传统工艺、复兴快将失传的工艺和对社会带来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