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管理

我們致力支持員工實現職業抱負,並歡迎具備企業家精神及成長型思維的人才。我們期望成為理想僱主,在培訓和發展方面投放資源,以建立有生產力、能迎接未來挑戰的工作團隊。

我們聘用具備不同背景及經驗的人才,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組合、多元化的福利並惠及僱員的家庭成員,例如,我們提供醫療津貼予員工家屬,僱員亦可在家人生病時獲得額外有薪假期以便照顧。為吸納與公司願景一致的人才,我們進行創新的招聘活動,聘用具創造力和企業家精神的人才。
員工年度評估是可持續僱員發展的重要一環。我們對僱員的核心能力進行360度評估,亦制定「目標及關鍵成果」,鼓勵僱員積極進取以及考慮個人的長遠發展及影響。為履行培育人才的首要任務,我們持續評估直屬主管在管理及領導團隊績效方面的能力。

我們相信僱員是最寶貴的資產。我們的培訓與人才發展計劃乃因應業務需求而設,讓僱員維持工作表現水平以及為日後在本公司晉升作好準備。我們為本集團各業務單位提供有關企業政策、業務重點、生產力、文化及創造共享價值(CSV)的線上學習課程,方便僱員隨時隨地學習。

年內,董事會、部門主管及全體員工會獲安排參與各種可持續發展相關培訓,當中涵蓋環境、社會及管治政策、新興環境及社會議題以及可持續發展業務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