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管理

我们致力支持员工实现职业抱负,并欢迎具备企业家精神及成长型思维的人才。我们期望成为理想雇主,在培训和发展方面投放资源,以建立有生产力、能迎接未来挑战的工作团队。

我们聘用具备不同背景及经验的人才,提供具竞争力的薪酬组合、多元化的福利并惠及雇员的家庭成员,例如,我们提供医疗津贴予员工家属,雇员亦可在家人生病时获得额外有薪假期以便照顾。为吸纳与公司愿景一致的人才,我们进行创新的招聘活动,聘用具创造力和企业家精神的人才。

员工年度评估是可持续雇员发展的重要一环。我们对雇员的核心能力进行360度评估,亦制定「目标及关键成果」,鼓励雇员积极进取以及考虑个人的长远发展及影响。为履行培育人才的首要任务,我们持续评估直属主管在管理及领导团队绩效方面的能力。

我们相信雇员是最宝贵的资产。我们的培训与人才发展计划乃因应业务需求而设,让雇员维持工作表现水平以及为日后在本公司晋升作好准备。我们为本集团各业务单位提供有关企业政策、业务重点、生产力、文化及创造共享价值(CSV)的在线学习课程,方便雇员随时随地学习。

年内,董事会、部门主管及全体员工会获安排参与各种可持续发展相关培训,当中涵盖环境、社会及管治政策、新兴环境及社会议题以及可持续发展业务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