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

迈向更环保未来

SDG 11.6 减低城市的负面环境影响

本集团致力在其业务避免、减少,并尽可能扭转造成气候变化的行为。为此,我们识别了最迫切的全球环境问题,并采用生命周期的方法降低对我们生态圈的影响。

我们的环保目标

新世界集团-将能源及碳排放强度减半(以2015财政年度为基准年*

50

%

能源强度
(兆瓦时╱百万港元收入)
SDG 11.6

2023财政年度进度: -22%

50

%

碳排放强度
(吨二氧化碳当量╱百万港元收入)
SDG 11.6

2023财政年度进度: -40%

新世界建筑(以2015财政年度为基准年**

25

%

用水强度
(立方米/百万港元收入)
SDG 11.6

2023财政年度进度: -62%

15

%

送往填埋场的废物强度
(吨/百万港元收入)
SDG 11.6

2023财政年度进度: -64%

* 由于集团业务组合的性质各异,因此我们以收入作为强度指标。我们独立上市附属公司亦于其可持续发展报告披露环境目标。新创建已于2024财政年度完成出售事项。

**仅涵盖新世界建筑有限公司。由于新世界建筑于2023财政年度完成出售事项,有关新世界建筑的数据截至交易结束。

重点范畴

气候变化适应力与韧性

气候变化对人类生存构成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采取各种缓解和适应气候变化的措施,并让我们的行动与国际最佳惯例保持一致,使我们的未来更具韧性。
了解更多

能源与碳排放管理

我们致力在整个物业周期内减小碳足印。在努力实现2030实现愿景能源和碳排放强度减量目标的同时,我们同时探索《巴黎协定》摄氏1.5度的情境下进一步减碳的可行方法。这意味着我们通过提高能源效益及考虑采用可再生能源来减少碳排放。
了解更多

废物管理

在全球各地,尤其在发展密度高和迅速城市化的地区,废物管理都是一个极具挑战的问题。我们致力在物业周期内避免和减少废物。
了解更多

水资源管理

水资源被视为有限资源,但对我们业务的可持续发展乃至社会和环境都是不可或缺的。我们致力在整个物业周期中管理用水量及其潜在风险。
了解更多

保护生物多样性

重大生物多样性消失及生态系统崩溃被视为未来十年的全球五大风险之一。开采自然资源及环境污染均是造成生物多样性消失的主要原因,严重影响经济、公共卫生与健康及供应链。我们希望藉优化运营及提高公众意识,以保护生物多样性。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