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

建社区育文化 创造共享价值

SDG 4.4 提高个人的就业、体面工作和创业能力
SDG 4.7 推动可持续发展教育、可持续生活模式及全球公民意识
SDG 11.3 加强包容和可持续的城市建设
SDG 11.4 保护文化和自然遗产

本集团透过培养值得信赖、全力以赴及积极进取的员工、推动社区发展以及促进可持续发展教育,肩负企业公民责任。我们通过与利益相关方合作,持续改善人们的生活及周边社区,致力实现目标。

我们的关爱目标

3

亿

人次的生活素质得到提升*
SDG 11.3, 11.4

2023财政年度进度: 1.56亿

>

34

义工服务时数*

SDG 4.4

2023财政年度进度: >30.1万小时

* 累计数字涵盖由2015基准财政年度至2030财政年度的可持续发展报告范围。

重点范畴

人才管理

我们致力支持员工实现职业抱负,并欢迎具备企业家精神及成长型思维的人才。我们期望成为理想雇主,在培训和发展方面投放资源,以建立有生产力、能迎接未来挑战的工作团队。
了解更多

雇员沟通及参与

我们已制订一致、透明且可靠的雇员沟通机制,让雇员就公司的发展、雇用制度、个人发展规划、工作文化与环境提出意见及建议并作出申诉。为共同取得更佳成效,我们采用新的参与方式,提升雇员的归属感及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
了解更多

多元共融

我们致力保障工作环境的多元共融,并于招聘期间及工作环境中提供平等机会。
了解更多

社区投资与参与

本集团致力投资及参与本地社区,透过各种计划及措施、义工服务、慈善基金及捐献实现上述目标。
了解更多

可持续发展教育

我们认为人人皆可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而教育是促进这个过程的基本要素。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