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流程及客戶體驗數碼化

我們以數碼化提升內部工作流程和客戶體驗,適時使用合適的科技滿足客戶需要,以提供快速、創新和順暢的體驗。

我們透過智能辦公應用程式的網上功能連繫新世界的員工,將內部工作流程數碼化。這些功能包括線上學習、請假申請、風險問題通報和集團消息、開支報銷流程,以及會議室預約和物業資訊查詢等行政工作。

我們亦已採用建築信息模擬(BIM)和其他項目及建築管理軟件。透過加強跨領域項目持份者之間的合作,減少設計模擬中的重置施工與失敗情況,並將項目管理和文件記錄程序數碼化,這些科技讓我們節省資源、時間和成本。

我們致力應用科技提升客戶體驗,並已在各業務單位廣泛採用流動應用程式,提供一站式體驗和一系列O2O增值服務,當中包括享用我們的設施、產品和服務、活動登記、會員獎賞積分、獎賞換領和服務預訂等。

同時,科技和創新讓我們與客戶之間加強聯繫。我們運用客戶數據庫提供與客戶相關並感興趣的內容,並在各種社交媒體上與客戶交流,並積極物色和引進新科技,如應用於物業的置業區塊鏈跨界平台、於項目規劃和租賃的虛擬實境等,幫助客戶省時輕鬆地作出更好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