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流程及客户体验数码化

我们以数码化提升内部工作流程和客户体验,适时使用合适的科技满足客户需要,以提供快速,创新和顺畅的体验。

我们透过智能办公应用程序的网上功能连系新世界的员工,将内部工作流程数码化。这些功能包括在线学习,请假申请,风险问题通报和集团消息,开支报销流程,以及会议室预约和物业资讯查询等行政工作。

我们亦已采用建筑信息模型(BIM)和其他项目及建筑管理软件。透过加强跨领域项目利益相关方之间的合作,减少设计模拟中的重置施工与失败情况,并将项目管理和文件记录程序数码化,这些科技让我们节省资源,时间和成本。

我们致力应用科技提升客户体验,并已在各业务单位广泛采用流动应用程序,提供一站式体验和一系列O2O增值服务,其中包括我们的设施,产品和服务,活动登记,会员奖赏积分,奖赏换领和服务预订等。

同时,科技和创新让我们与客户之间加强联系。我们运用客户数据库提供与客户相关并感兴趣的内容,并在各种社交媒体上与客户交流,并积极物色和引入新科技,如应用于物业的置业区块链跨界平台、于项目规划和租赁的虚拟实境等,帮助客户省时轻松地作出更好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