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创业创新精神

我们提倡勇于改变的工作文化并建立具影响力的伙伴关系,以推动创业和创新。

我们致力培养创业精神和鼓励创新的企业文化。透过提供培训及采用设计思维 (Design Thinking) 等工具,我们让雇员识别问题并因应挑战制订解决方案。多个内部委员会定期收集崭新的商业构思,并提出可行的方案,供高级管理层审议。最后,我们会申请知识产权以保障我们的创新设计。

私营企业在引领变革及推动可持续发展方面扮演重要角色。为此,我们与各行各业的本地和国际机构建立伙伴关系,以掌握我们在日常运营中创新和扩展的机遇和解决方案。我们透过加速计划鼓励初创企业于新世界生态圈中进行业务整合,并提供各种形式的募资机会,达致双赢。详情请浏览多方协作 推动变革

发挥员工潜能对于长远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向高级管理层及所有员工提供创新及「价值创造思维」培训,以鼓励员工提出创新意念。通过我们的顾客委员会,我们提供渠道让员工提出创新意念并收集他人的反馈。可行意念经筛选后,入围者可向高级管理层作阐述,进而探索如何实践该意念。此举措让我们的人才能够将创造共享价值 (CSV) 的信念付诸行动,同时为集团建构一个创新的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