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創業創新精神

我們提倡勇於改變的工作文化並建立具影響力的夥伴關係,以推動創業和創新。

我們致力培養創業精神和鼓勵創新的企業文化。透過提供培訓及採用設計思維 (Design Thinking) 等工具,我們讓僱員識別問題並因應挑戰制訂解決方案。多個內部委員會定期收集嶄新的商業構思,並提出可行的方案,供高級管理層審議。最後,我們會申請知識產權以保障我們的創新設計。

私營企業在引領變革及推動可持續發展方面扮演重要角色。為此,我們與各行各業的本地和國際機構建立夥伴關係,以掌握我們在日常營運中創新和擴展的機遇和解決方案。我們透過加速計劃鼓勵初創企業於新世界生態圈中進行業務整合,並提供各種形式的募資機會,達致雙贏。詳情請瀏覽多方協作 推動變革

發揮員工潛能對於長遠可持續發展至關重要。我們向高級管理層及所有員工提供創新及「價值創造思維」培訓,以鼓勵員工提出創新意念。通過我們的顧客委員會,我們提供渠道讓員工提出創新意念並收集他人的反饋。可行意念經篩選後,入圍者可向高級管理層作闡述,進而探索如何實踐該意念。此舉措讓我們的人才能夠將創造共享價值 (CSV) 的信念付諸行動,同時為集團建構一個創新的生態系統。